免   留   車

有工作 有汽機車 5萬內 輕鬆借 輕鬆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絕對保密
汽車機車融資:不限車種及車齡,有分期付款亦可貸,無擔保可協助。

支票貼現:個人票/客票/公司票,利息低、不求人。 

工商融資-大額週轉:優利、不限金額、快速撥款。 

各類物品借貸:名錶(勞力士、亞米加、芝柏.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電(電腦、手機、沙發廚具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鑽石(鑽石項鍊、鑽石戒指...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金(白金戒指、項鍊........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黃金(金項鍊、金戒指、金條.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工廠機械(設備)、攤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合法代書 協辦 土地 房屋 二胎 三胎
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,本公司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※借款按政府明訂之法規為準,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。
※公司企業借款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,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,還款最低以一千元為單位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
※當鋪業除計收利息及倉棧費外,不得收取其他費用。倉棧費最高額不得超過收當金額5%。(連續三個月未繳款則典當品流當) 
※成功案例:陳先生急需資金周轉1萬元,因信用不佳無法跟銀行和親友借貸,於是將黃金作抵押借款,快速審核,益民當鋪立即撥款給陳先生1萬元(每月利息250元)。陳先生總共借3個月歸還金額1萬元,付利息750元,不收額外手續費,總費用10750元。


台南新營借款當鋪 | 台南新營汽機車借款,免留車,不限廠牌,來就借!
台南新營借錢當鋪‧益民當舖 (政府立案‧誠信可靠‧優良商家)
地址: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二段945號
電話: 06-6564000